在期末悲劇的情況下買了拉拉熊的生活→圖文書&治癒的拉拉熊印章

IMAG1723  

會如此衝動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很喜歡的東西"拉拉熊"受到很大的批評

可是 我 很 喜 歡

所以說懂得尊重別人的喜好是一種智慧

IMAG1724  

備受爭議的拉拉熊玩偶,可是再次強調 我 很 愛 他 !

好吧~先別管那些煩人的事情了,是我不願再回想起的,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東西

來來來~翻開書本吧~~~~拉拉熊的生活

 

跳!!!

 

這本書獻給

當努力過頭的時候,

每天都在重複一樣事情的時候,

已經不想再繼續的時候

 

凡是很努力生活的女(男)孩兒都可以在這本書得到一些鼓勵和放鬆

只限很努力生活的人喔!!!!(不然都是放鬆的話你會覺得拉拉熊很懶XD)

 

使用方法

普通一頁一頁看就很有趣了

也可以閉上眼睛,然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頁面翻開,看看拉拉熊給你甚麼樣的訊息喔!

 

喔我是在博客來特價的時候買的

175元,原價250元

他有很多本,每本都有不一樣的驚奇感受XD

 

會衝動買下是因為瀏覽網頁試讀版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句話

IMAG1725  

雖然你是影子,但我知道你很努力。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淚崩,對阿我好努力好努力

是這樣的努力生活可是...

沒有得到對等的收穫

只有拉拉熊懂我QQQQ(下單XDDD)

對於很努力又很喜歡拉拉熊的女生真的很需要這麼一本書

你會覺得心情舒暢

每天都想翻開一頁放鬆且愉快地繼續努力生活

IMAG1727  

左右兩頁配合起來剛剛好

一句話配合一個可愛的插圖,插圖可能搞笑或治癒XDD

不好的事就隨著熱水流掉吧

然後拉拉熊拿著蓮蓬頭對著正傷心的小黃雞幫她洗去憂傷

IMAG1726  

雖然拉拉熊會講些勵志的話

但有時候也會講些放鬆的話XDD

例如:

做不完的事情明天也可以做,今天就先睡覺吧

 

果真要很認真的人擁有這本書才會有用呢!

要當個認真女孩才配擁有這本書XDDD

 

喜歡拉拉熊的人真的很推薦買這本書喔!!!! <3

 


 

然後來看看印章~~~~~

IMAG1721  

哇~~~是不是很可愛呢!!!!!!

IMAG1730  

蓋出來的樣子大概長這樣~

IMAG1731  

可以當文字後的心情XD

IMAG1732  

人生因拉拉熊而美好,

何苦再拘泥於不開心的事情呢!!!

不開心的話就去睡覺吧~~~by 拉拉熊

 

買了這本書我才知道拉拉熊背後的角色設定

有一個25歲的女主角小薰

每天日復一日的過生活

日子難免單調無趣,但他依舊很認真很努力

每天上班很累回家看見拉拉熊

跟他訴說的同時

拉拉熊給的一些回復...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設定了(大心)

馬麻~~~我也可以養一隻拉拉熊在家裡嗎????

 

 

 

 

 

 

arrow
arrow

    濃眉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